澜久

【观影体联动】 难寻少年时

二十四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 【『[综仙古]吾心归处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:萧泠风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类型:衍生-纯爱-古色古香-东方衍生

进度:已完结

简介: 

   太子长琴抱琴而生,巫妖混血,天命乐神,降生时修为便堪比大罗金仙。本命神器凤来为先天灵宝,五十弦起能令天地重归混沌,后死于最终之战……当然,没死透。 …… 长琴(嘴角抽搐):你说什么?你说我是由山上面的木头制成的琴?长琴(喷茶):你再说一遍……你说火神祝融擅琴?你妹的你哄谁呢啊!就祝融那胡萝卜似的手指头,你让他弹琴?要不要这么残忍啊,他能弹棉花已经是盘古父神保佑了好不好!! 长琴(阴气森森):呦,伏羲出息了啊,天皇啊~哎呀~还能除本座仙籍,罚(重音)本座永世孤独……你确定你说的不是道祖鸿钧? 长琴(犹豫望天):哎呀,你说,如果我喜欢上了那个人,会不会有人说我这是自恋啊? 简单地说就是巫族太子长琴穿越成了《古剑奇谭》中的欧阳少恭。 私以为,同是长琴,欧阳老板混得太惨了一些。 PS:由于长琴是巫妖大战之后的,所以初期长琴会失忆。再加上欧阳老板渡魂太多世,虽然会遗忘但架不住记忆太多,所以长琴会分不清哪个是自己。 PPS:哪个指的是,老板曾经渡魂的身体。譬如男的,譬如女的,又譬如某小妖。』

『娘娘腔

作者:水千丞

分类:其他小说

状态:已完结

简介:水千丞所著耽美小说《娘娘腔》,是一本娘受vs渣攻,深度无敌狗血文,扛得住的都是条汉子』

『职业替身

作者:水千丞

分类:其他小说

状态:已完结

简介:周翔不知道老天爷给他第二次活的机会,究竟是额外照顾他,还是没玩儿够他,否则他怎么会戏里戏外、前世今生,都被晏明修当成同一个人的替身?他也不知道他和晏小少爷,究竟是谁比谁更可怜,一个只能当替身,一个只能找替身。关键字:重生、明星、替身重生虐恋情深豪门世家娱乐圈』

『碎玉投珠

作者:北南

类别:其它小说

状态:已完结

简介:古玩行没一个缺心眼儿的。攻受都臭讲究。退一步兄友弟恭,进一步情有独钟,再进一步走完一生。白头偕老he丁汉白:“这行最喜欢的就是玉,料分三六九等,人也分龙凤蝼蚁,我既名汉白,自是配得起良玉。”纪慎语:“师哥一向都是拔尖儿的。”丁汉白:“既然拔尖儿,那配不配做你的良人?”(攻就是比较没羞没臊,非逼着人家跟他好)张狂事儿多大少爷·特级鉴宝专家攻,双商高长得美·古董制造达人受注意:番外为脑洞向,与正文无关,尬写』

『公子给徒儿笑一个

作者:扶风琉璃

类型: 原创-纯爱-架空历史-爱情

进度:已完成

简介:三句话文案:

☆ 二货骚年乐颠颠掰弯自己又掰弯湿虎的欢脱故事。

☆ 冷酷湿虎冰雪消融春水荡漾极至宠溺徒儿的温馨故事。

☆ 配角酱油各种欢乐、伪武侠真搅基的热闹江湖故事。

CP属性:

[年上]

师父:冰山温柔攻

徒儿:欢脱二萌受

同系列文:《宫主,该吃药了》《窃钩》《少侠你腹肌掉了》』

『仙君踏月而来

作者:楚执

分类:灵异玄幻

状态:已完结

简介: 宋悯欢看了本小说《天杀》,里面除男主之外全员炮灰,男主杀妻证道、残害昔日同门,甚至连苦心教诣自己的师尊也不放过。 他以下犯上、大逆不道,罔顾伦常,将自己师尊当着一众仙门之首的面凌.辱。之后还亲手废了师尊的修为,让师尊变得人人可欺、人人可糟践,直到玩腻,把师尊亲手杀了。 …… 里面的师尊是冠绝三界的霖华仙君,他为人温柔正直,心系天下苍生,一剑封平无尽深渊,曾拯救整个仙门和人间。 宋悯欢看的几欲吐血,深深的为仙君感到不值,对仙君无比心疼。 …… 然后当天他就穿书了……穿成了小说《天杀》里温柔仙君的徒弟。 ——也是男主的师兄。 穿过来之后,宋悯欢看着少年美强惨男主和正道之光温柔仙君,默默地在心里做决定,一定要改变原著的结局。 不让师尊落得身死的下场,也不让男主黑化,避免自己最后也被炮灰。 …… 男主在他费尽心思的掰正下改邪归正,仙君也没有了性命危险,只是两个人为什么看他都有些不对劲? 某年某月某日 男主在他的剑上刻上了自己的名字。 仙君身姿胜雪,修长的指尖一把碎了他手里的剑,目光依旧温柔,又似乎带着些许沉郁。 “吾身在此间,心亦在此间。”ps:1.师尊是攻,正道之光仙君。2.有部分私设,攻不止一重身份。3.年上师徒恋,本文HE。立意:不要相信命运,努力用自己的努力和付出去改变未来。』】


  下面是同人,但恭苏的例外,额那啥武侠那边的没有


  【『[镇魂同人]朝朝暮暮

作者:莫冰儿

类型: 衍生-纯爱-架空历史-东方衍生

进度:已完成

    

简介:由于看了P大的《镇魂》,又被剧版的结局虐了心,决定自己操刀上手,主要讲的就是巍澜二人在所有事情结束以后的高甜日常,昆仑拿回了自己的身份与力量,但是还是用赵云澜的身份在特调处里插科打诨,没事带着沈巍撒狗粮的混日子。亲妈粉,绝对不虐。 』

『[死亡万花筒]同人之天黑请闭眼

作者:长彻

类型: 衍生-纯爱-近代现代-东方衍生

进度:已完成

简介:带新人过他的第五扇门,线索“天黑请闭眼”。

狼人杀主题乐园,狼人预言家甚至丘比特纷纷乱入……

本文不v不商业用途,纯粹自娱自乐为爱发电~

特别喜欢箱女那一节,所以想着开一个桌游系列,但是我只玩过狼人杀(无奈)

不拆不逆cp,尽我所能避免ooc

总之一个很短的小故事』

『恭苏恭 给我和

作者:温风谢

类型: 衍生-纯爱-架空历史-东方衍生

进度:已完成

简介:在萌上了好几个相爱相杀的cp之后,笨蛋如我终于明白了自给自足的道理!

说!你们为啥和不了?!

没在对的时间相遇?我改时间!

没在对的地方相遇?我改地方!

没遇见对的人?!这个不能改!可逆不可拆啊

我必须承认,我没玩过游戏,一切信息来自于电视剧以及其他地方,但介于作者神奇的脑回路,估计设定也不可能和电视剧好好的相爱。实在不行,就当是架空吧。

是的,欧阳少恭就永远叫欧阳少恭,永远长一张一样的美人脸。作者就是这样一个不讲道理的颜控!』】

“噗,只有我注意到了那句暴躁精分...自以为攻的受吗,绝了原来你是这样的赵云澜吗,哈哈哈哈”程千里冷不丁从那密密麻麻的字里瞄到了这一句,忍不住说出来妥妥给自己拉了个仇恨。

赵云澜眼神瞥过来幽幽看着“嗯,怎么你有意见?”

“林林,下次倒也不用拉拉链,对社会影响不好,听话啊。”

听了阮南烛话的林秋石“......”

“小舟啊,你这比我还开放呢,开局就是推到剑神,勇气可嘉啊”段小庄故意忽视自己的,转而调侃起了陆少舟。

陆少舟“......小庄啊,你用陆小鸡和我家剑神的名字招摇撞骗的时候,有想过现在的局面吗?还有居然不是一开始就知道穿的是楚留香,还写同人舞到正主面前去了,你好意思说我?”

看到陆小凤和西门吹雪眼神的段小庄“......”

大意了没想到他的战斗力还不赖。

“哎,原来在简介里的长琴那么的...活泼,屠苏你知道吗?还有苏苏那个的be是什么意思啊?”风晴雪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似的,咋咋呼呼的跟身边的两人小声说着。

其实风晴雪想说的是那么反差萌,但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还是知道的,所以换了个委婉点的了。

长琴“.........”

“晴雪倒是说的贴切”看到长琴吃瘪而勾起唇角笑了笑的欧阳少恭。

“襄玲我跟你说,在这我就能看出来陆离偏爱木头脸他们了,算上同人那列的一下子就是三个故事”方兰生一针见血指出了陆离想让人看书的最终意图,明白后不由撇撇嘴。

陆离“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!我只是最近又重温了一下(好像有什么东西混进来了)”

其余人“......”

别说,这么看下来还真是这样。

“说起来,原来我以为骚攻就算了,居然还是非逼着的吗?事还多?”

听见郭长城的话,丁汉白不置可否的耸肩“小郭啊,这你就不懂了,我要是不逼一下我家珍珠,怎么能成就好事呢,这叫适当的用些小手段。”

“那个只有我注意到了,其他的...两个是渣攻,两个是师徒,这是连排序都非得成对吗?强迫症?”

不小心就真相了的张成岭,得到了陆离的一个白眼,她能说就是有强迫症,怎样不可以吗?当然绝对不可能也就只好打落牙齿和血吞。

明白是被凑数的其余四个剧组“......”

六人表示没关系,凑数就凑数吧正好不会像他们那样被调侃。

“行了,别说这些没用的,你们想好要看什么了吗?想好我就直接放了啊”陆离看不下去的直接打断他们的互相揭短行为。

评论(4)

热度(6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